⚛starlight⚛

我是不是全网唯一一个喜欢all错家的啊 ༼∩•́ω•̀∩༽
我会不会被打啊°ཀ°《躲在角落瑟瑟发抖》

dreamswap《MEME小队作死日常2》

“啧…怎么都盯着我看”

今天不知为何,ds!error走在街上到处都是眼睛在盯着他看

ds!error因为走路吧不看前面,撞到了拿着通缉令在找自己的人

哈哈,可算找到你了,快跟我走<拉着ds!error来到一个小巷子里>

“哈哈,兄弟们给我打!”

这些人开始在ds!error的身上乱踹,搞的ds!error的身上都是伤,还止不住流血

“唔…好痛,不要打了《稍带哭嗓》”

(好晕…他们要带我去哪里)

“老大,我们把人给你带过来了”

“干的不错,钱给你们打到账号上了”

他们口中的老大竟然是ds!dream

“没想到,大名鼎鼎的通缉犯大人居然有这副模样,哎呀呀,真是百年一遇啊”

“…”

“喂!你是哑巴吗?居然不回答我?!”

“唔…sb”

“你刚才说boss是什么?!”ds!ink生气地把ds!error的帽子摘了下来,开始后悔当初那个觉定了

“你…你们这些骗子,无耻的骗子!”ds!error抬起头对着他们就是一个形容,“骗子”

ds!error的脸上都是伤疤,嘴角也有明显的血迹,腿上的伤疤惨目忍睹

ds!nightmare和ds!cross看到不得干翻JR公司

在ds!error说完“骗子”的时候,放出了一个烟雾弹,直接往地上扔,烟雾弥漫之时,ds!error打开了传送门跑出来JR公司

“我…我回来了”

“身上的伤怎么弄的?!”ds!nightmare本来今天很开心,全被ds!error的伤给搅和了

“额…这些伤…是我回来时摔的”

“啧…你说谎了,ds!error”ds!nightmare知道ds!error不擅长说谎,听到ds!error说谎,黑着脸告诉ds!error的谎言太容易看穿了

“嗯…我先回屋了…”ds!error支支吾吾得说自己要回屋

“记得上药”“嗯…”

当ds!error回屋后,ds!nightmare发誓要干翻JR公司

“我fuck%#$@”

“JR公司,我和你们没完!”

“嘘,小声点,别让ds!error听见”ds!cross拉住ds!nightmare提醒他不要让ds!error听见

“明天和他们决一死战”ds!nightmare黑着脸发誓要和JR公司决一死战,这让ds!cross头上出现一层薄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未完待续

评论(5)

热度(13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