⚛starlight⚛

我是不是全网唯一一个喜欢all错家的啊 ༼∩•́ω•̀∩༽
我会不会被打啊°ཀ°《躲在角落瑟瑟发抖》

dreamswap《MEME小队作死日常》

“”是说话

《》是动作

()是心想

私设:ds!dream27岁,ds!ink25岁,ds!blue23岁,ds!nightmare22岁,ds!cross23岁,ds!error19岁


“ds!cross,咱俩要不想一个计划来坑JR公司啊,让他们尝尝欺负ds!error的后果”

“可以啊,正好替ds!error报仇”

(哥哥们在干什么,要不要去看看)

“哥哥们在干什么呀《上前抱住ds!nightmare的脖子》”

“哥哥们在…嗯,商量地图”

“带我一个呗”“好啊”

“嘻嘻,哥哥们最好了”

ds!nightmare看到ds!error脸上的伤非常心疼,小心翼翼的摸了摸ds!error脸上的伤

“唔…好疼”ds!nightmare知道ds!error的疼,停止了摸ds!error的行为

“走吧,我们去干翻JR公司”“走!拿上我拿40米大刀〔?”

“嘿,JR公司那几个沙雕,出来干架吗”

“来就来,谁怕谁”

当ds!dream和ds!ink,ds!blue看到ds!error非常震惊,昨天还可怜巴巴,今天就干劲十足了

“呦~小乱码来啦”

“呵呵→_→一群骗子”

“说谁骗子呢?!”ds!ink生气的指向ds!error

“谁应谁是呗”ds!error挑衅的吹了一声口哨

“今天我不打死你,我名字倒着写!”

“kni!sd?”“fuxk”

在dserror和ds!ink耍嘴皮时,ds!nightmare和ds!cross悄悄遛过去,把ds!dream的羽毛拔掉了好几根

“嗷!”

“嘿嘿,跑啊”

一群人从大街上看着JR公司被MEME小队遛的团团转

“略略略,想抓我们MEME小队,先追上我们吧,垃圾JR”ds!error向JR公司挑衅的说到

“你大爷,别让我抓着你们!”ds!dream生气得说到

“嘿嘿,今天就不陪你们玩了,good, bad”ds!error在前面的墙上突然打开一个传送门,把ds!nightmare和ds!cross拉进传送门,飞快得关上传送门,还得本来跑在前面的ds!dream撞到了墙上

“MEME小队,别以为我抓不找你们,哼哼…”ds!dream邪笑了一声,ds!ink和ds!blue明白这是什么意思,因为…ds!dream在ds!error的后背悄悄地装上了一个跟踪器

“为啥放我身上?-?”“剧情需要,你别管了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未完待续

评论(7)

热度(15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