⚛starlight⚛

我是不是全网唯一一个喜欢all错家的啊 ༼∩•́ω•̀∩༽
我会不会被打啊°ཀ°《躲在角落瑟瑟发抖》

《dreamswap》MEME小队作死日常1

可能谁也没想到,JR公司找到MEME小队的住所了,MEME小队心想:fuxk〔中指〕

“我擦!无情”

梦总一下把ds!nightmare横抱起来,cross被ds!ink和ds!blue像压犯人《? 一样把cross压住

ds!error逃过一劫,原因是…皮:P

“妈蛋!我可是你哥!你不能逮捕我…”

“天天用这个借口烦不烦,你个通缉犯,就因为你是我哥,我就不能逮捕你?”

“但是…现在你又能跑去哪里?”

到了JR公司,梦总把ds!nightmare,ds!cross关了起来,ds!nightmare开始抱怨

“哼,这个ds!error真不靠谱,关键时刻既然跑了?!”

“咳…说啥呢《表面笑嘻嘻,心里mmp》”

墙上突然出现一个传送门,里面的ds!error面带微笑的看着自己老大

“woc!ds!er…唔!”

“嘘…小声点,别被他们发现了,快进来”

ds!nightmare和ds!cross在ds!error的警告下进入传送门,JR公司在监控室里想打人

“这个小乱码…还真是特殊呢~”ds!blue发话了

“看来想抓住他们就必须铲除那个乱码”

“可恶,每次计划都被他给破坏了,必须铲除他!”ds!dream听了想打人

“boss,我们该怎么做,才能铲除他啊?”

“嗯…我想的一种办法,不过很粗暴”

“过来听计划”

叽里呱啦说了一大堆,反正就一句话“明白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未完待续…

评论(3)

热度(208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